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政务要闻

【“三抓三促”行动进行时】高台县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

来源:高台县工信局 作者:严霞 发布时间:2024-04-12 14∶29
字体:【 打印

今年以来,高台县深入实施“工业强县”战略,以“三抓三促”行动为契机,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,坚持“快”字当先,千方百计抓进度、提增量,全面推进工业项目建设“再提速”,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招引落地建设,持续做大做强优势主导产业,实现工业经济规模扩张、动力变革、加速崛起,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。

在高台县南华工业园明联智能电气设备制造项目的施工现场,30余名工人紧锣密鼓抢工期、赶进度、忙建设,一片热火朝天、酣畅淋漓的施工场景。“我们这个项目总投资10亿元,占地50亩,其中一期计划投资3.5亿元,建设生产厂房、办公楼,建成年产500套节能型配电变压器、200套断路器、500套逆变器、500套SVG、100套预装式变电站以及配套智能巡视、运维、监控等设备生产线。当前,我们加强施工管理,全面调配增加机械车辆,合理优化施工环节,力争今年8月底完成厂房的主体建设,9月底完成综合楼基础施工,10月底建成投入试生产。”项目负责人张彦峰告诉记者。

2024年我县计划建设重点工业项目28项,总投资130亿元,其中新建项目18项,续建项目10项。一季度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同比增长65.43%。下一步,我县将持续牢固树立“产业为先,项目为王”的理念,充分发挥“店小二”精神,持续强化重点项目领导干部包挂包抓责任制,健全完善全流程帮办、全周期跟踪、全要素支持、全链条集成、全方位配合、全天候保障的“六全”服务体系,持续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